close

十!六!人!團!出!爐!啦!

最重要的,

16位無國界護象體驗官集結完成!

五洲圖片庫簽約攝影師;戶外專業裝備測評玩傢;戶外11年,擅長開拓線路;行者唯一代表遠征中國越野拉力賽;先後完成三大無人區、西藏大北環線、南、北絲綢線、川藏南北線、滇藏線等……這樣的人生履歷不要太讓人羨慕。

“漫長的旅行生涯讓我不僅看到豐富多彩的世界,更讓自己深深地窺視到自己的內心。旅行的體驗,不僅有詩和遠方,還有看見生活的不同角度。當看過美好的、疾苦的,才更清楚自己現在真正珍惜的、要做的、喜歡的是什麼。這便是我加入護象體驗官的目的。願我們都保持微笑,熱情的體驗生活!”

3、藍橙閨蜜趴永久入場券;

“和大象一起笑”

定制你的專屬笑容,隱形矯正,悄悄變美。

年紀不大,頭銜不少

昆明廣播電視臺《速度生活許多樂》馬路男天使之一;整蠱搞怪的主持風格一直被模仿,從未被超越;活動主持的定心丸;連續兩季“昆明微笑”之旅帶隊隊長……

飛行3000多小時,隨著航班去過上百個城市,在飛機上看一個城市的容貌,總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美好的幻想。“總能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出現在你身邊的我,這次,帶著這樣的使命出現在大象身邊……”

9

一名正在認真佩戴藍橙齒科隱適美的大齡女青年。追求無拘無束大笑著走遍世界的生活,在泰國生活過兩年。“抵制大象表演和其它一切動物表演,拒絕購買象牙制品是我一直在做的,所以這次護象官招募,我非常的激動和向往。”

1

報名至今

這是一條絕無僅有的深度護象之路

范璇

無國界護象之旅體驗官全城招募!

由於名額有限,無法實現每一個夢想。

藍橙微笑大使

20歲不到開始遊走世界,去過二三十個國傢

大齡偽文青、卯足瞭勁兒熱愛公益、最喜被誇年輕有為人美歌甜聰明伶俐機智善良……

王婧璇

3

將全程參與報道此次無國界護象細節

4

“昆明微笑”無國界護象體驗官

通過公益改變大象的命運!

春城晚報官方微博+官方微信號

天啊!昆明這16個顏值爆表、履歷逆天的人竟去做這件事…

10

(點擊回顧:“昆明微笑”4天3晚公益行,招募無國界護象體驗官!我們在尋找這樣的你…)

“去年我曾加入學校的教育幫扶小組,為可愛的勐海小朋友帶去普通話宣傳的課程。我認同微笑、給予、專業的精神,在春暖花的季節,和藍橙一起出發,為生態平衡美麗傢園助力。”

90後雲藝法學碩士研究生,影視演員,喜歡帶著一顆赤誠的心去感受全世界的風土人情

這不是一次簡單的旅行

天才插畫師,喜歡自然和動物,喜歡安靜,喜歡想象,喜歡復古,喜歡科幻……

讓每一個不能親自前往的人也能參與櫻桃網購推薦|櫻桃網購哪裡買推薦其中!

大V助陣團

“我用新聞報道的方式參加公益,希望需要幫助的人能得到更為廣泛的關註。能幫助到別人,我也覺得很快樂…這次,我要走近大象,盡己所能,傳播護象正能量,呼籲愛與尊重。”

13

媒體招募團

6

隊長:許諾

說我像傑克船長?唔~我對生活與生命確有不可思議的看法。

這5位就是從報名者中,評選出來的各方面綜合評分前5名。無論顏值、履歷、對人生的感悟和努力都真不是蓋的,讓人吃驚,原來在昆明本地也如此人才輩出!



墨墨

誰將與“昆明微笑”同行?

4月6日,他們會開啟怎樣的旅程?

【6階段獎勵伴隨矯正過程】

明明很有才,偏要靠逗逼

一名學生,終於找到瞭微笑最美的價值

馬瑜遙

就能無條件享受藍橙五項優享升級體驗

自稱不太愛笑,卻每張照片都帶著暖意

80後環球旅行玩傢,資深戶外探險領隊

每個月都在旅行,因此被浙江衛視湖南衛視、韓國kbs多次抓去世界各地做旅行節目,成瞭一枚名副其實的旅行達人。“當你看到我一年四季飛遍整個世界,那是有夢想、愛遠方的王小米。”

1、口腔正畸權威專傢親診;

一旦你成為藍橙隱形矯正中顧客

7

為瞭增加活動的廣度和深度,讓更多人關註保護大象的公益,第二季“昆明微笑”公益行也邀請瞭一些本地知名人士、大V、網絡紅人等自帶流量人士參與助陣。他們是:

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一起加入藍橙矯牙V計劃吧!

Asalato樂手;“昆明微笑”第一季微笑大使之一;藍橙牙齒矯正隊伍新進成員之一。愛旅行、多點時間給音樂的假藝術傢……“這次活動意義非凡,非常的有溫度且走心,保護大象,從我做起!”

愛吃、愛笑、愛旅行的善良人類

《速度生活許多樂》另一枚馬路男天使;“希望用歡樂的方式去改變和對抗不美好,誠如這次的護象之旅,當你被自然震撼的像個孩子的時候,會一邊開心地大笑,一邊嚴肅地敬畏自然。”

8

特邀:吳桑妮

瑞麗航空最美空姐、曾榮獲中國最美空姐

支教、做公益、拍照…不是媒體人的新聞熱愛者

但他們甘在這次公益行中做大象的鏟屎官!

日本無籽葡萄禮盒|日本無籽葡萄禮盒批發特邀:何沐

藍橙齒科與瑞麗航空全程贊助支持的

禾三木插畫師 、 品牌視覺設計師。多次舉行參與各類插畫及藝術展。個人插畫作品曾供稿於computer arts、The CGW Magazine、新潮流等多傢刊物及國內外網站國內外多傢雜志刊物及網站,曾獲得“昆明模范設計師”稱號。

新興明星、網絡大V,

特邀:安俊

性情多變卻又容易溝通的矛盾體

但4月6開始

“這樣的方式,讓我可以將微笑傳遞給大傢。因為本身就愛旅遊,讓自己在旅行中為社會做貢獻豈不是更好?”

11

特邀:崔昕宇(大頭)

喜歡彈鋼琴、唱歌、旅遊直播的花美男

“喜歡旅行,喜歡動物,喜歡生活中一切美好開心的事物。喜歡微笑,因為笑容可以給人帶來幸運,而我也覺得可以給大象準備食物,洗澡,打掃衛生是一件極其開心和有意義的事情!”

也有在讀學生、公益達人。

眾所周知,“昆明微笑”公益行是由藍橙齒科主打發起的公益行動,今年已經是第二季瞭。從第一季開始,這個行動就積極推介在藍橙齒科進行隱形矯正的VIP客戶,作為“昆明微笑”公益行的微笑大使參與活動,由他們代表藍橙齒科將昆明微笑帶向世界!今年也一樣……

12

王小米

令我們感動不已……

有旅遊達人、極限挑戰者、

每一個都那麼優秀,那麼有故事,有愛

日本蜜柑小太郎|日本蜜柑小太郎批發七(劉司典)

是真摯、誠懇地感謝大傢的熱情報名。

特邀:張樂

14

妙小素

天啊,這群人顏值爆表、履歷逆天,

納克醫療管理公司董事長、募藍醫療董事長、妙一健康董事長、妙禾文化?太月妙禾創始人、全國銷售冠軍金麥獎得主……一直堅持做公益,資助昭通巧傢十位學生十二年已有7位學生已考上大學。

15

耿彥峻

由春城晚報新媒體、FM105共同發起

喜歡旅行、運動,怕麻煩!

“微笑是種能量,練習微笑,保護大象,從我做起。”

16

趙璐昀

資深護象者……這次終於等到機會瞭

把昆明的微笑帶給大象

至此,

幾天前,

梁文婕(肉肉)

現在,不妨先來看看,

最後,提醒大傢“昆明牙齒矯正藍橙V計劃”正在火熱進行中

2

經過緊張地評選,

“某次的旅行途中有大象參與的活動,它們被迫拉載遊客、因犯錯被鞭子抽打而傷痕累累,讓我的心情無比沉重。我們應該攜起手來,保護大象,一起用公益的方式改變大象的命運!”

2、優享隱形矯正3000元體驗基金

“昆明微笑第二季”——“和大象一起笑”

4、月度“大V之星”送大獎;

【免費機票/牙周護理產品/時尚數碼/時尚彩妝/個人寫真……數十種豐富福利】

5、尊享0利率免息分期付款;

這十六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吧!

還記得是一趟怎樣的旅程嗎?

收到瞭來自五湖四海的報名,

關註藍橙齒科官微或撥打63356699

5


新浪新聞公眾號

更多猛料!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(xinlang-xinwen)
arrow
arrow

    mok406ew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